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利华818到访苏宁,全渠道合作成下半年重点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8-13 20:34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日化消费增长市场。如此广阔的市场,吸引着众多世界快消品牌的目光。联合利华,就是其中之一。8月9日,苏宁易购总部内818氛围正浓,一场会谈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这场会议看似平静,却因为与会双方的身份,而变得内藏波澜。他们,一位是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一位是专程带队而来的联合利华北亚区电子商务副总裁罗慧芬。而他们商谈的聚焦点,正是2019中国快消品市场。

联合利华818到访苏宁,全渠道合作成下半年重点

苏宁快消集团,作为2019年初宣布成立的五大商品集团之一,一直是整个集团2019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据此前苏宁易购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来看,在消费市场弱复苏的环境下,苏宁易购上半年能保持营收快于行业的增速,离不开大快消业务的贡献。而联合利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一直是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内容。

一个是在快消领域大有可为的苏宁快消,一个是老牌日化巨头联合利华,双方在快消领域的强强联合,无疑将产生1+1>2的效果。

实际上,早在今年年初,苏宁与联合利华就签订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如今双方合作过半,这次双方的会面,一方面是对上半年的合作情况回顾,更是为了及时调整强化下半年的相关战略合作方向及发力重点,以期达到更高的增长。

据悉,今年上半年,联合利华在苏宁合作了多场跨体系活动。尤其是在7月15日联合利华超级品牌日当天,双方通过线上易购平台、达令家、super会员渠道、特卖、零售云、小店等多渠道,开展联合营销,实现了销售爆发。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通过与苏宁冰洗的联合定制冰洗专供套装、苏格拉宁定制小魔盒等苏宁专供品的推出,成功转化电器类会员,圈粉无数年轻粉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半年,希望我们双方团队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供应链、会员营销、数据共享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再上一层楼,”卞农表示。

纵观日化消费市场,消费已经不只是简单的购买和拥有,更多的是对生对生活的营造。以场景化链接品牌与消费者,成为了品牌营销的发力点。苏宁依托线上线下全场景优势,能全时全域,实现智慧零售时代的新消费场景覆盖,这无疑成为联合利华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

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全场景、全渠道打造展开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线上超市与线下小店活动联动,开展多产业合作,实现下半年更高的增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