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是什么?邮箱账号有哪些?

消费 TOM    2019-07-24 17:43

电子邮箱又称email,是一种基于互联网及通讯的应用产品。电子邮件在两个专用服务器文件夹之间传输:发件人和收件人。发件人保存,发送或转发电子邮件,而收件人通过访问电子邮件服务器来读取或下载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写作格式

通常我们在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时,主要呈现的是以下三部分内容

1.邮件标题:包括收件人信息和电子邮件主题

2.邮件正文:包括文本,图像及附件。通常用于描述具体的邮件目的、事项、需要对方反馈情况等

电子邮箱是什么?邮箱账号有哪些?

3.邮件签名:在邮件底部,可自定义公司联系方式,及个人座右铭等。让你变的更与众不同。

电子邮箱账号

现如今电子邮箱类型颇多,主要的使用者集中在几大主流的服务商之中,邮箱账号是由(自定义账号)@(运营商域名).com/.net。例如我们在用的TOM VIP邮箱就是h88@163.net。

说明:自定义的账号需根据邮箱服务商的规则而定。通常免费邮箱为6位数起的普通账号,而VIP邮箱为3-6位的靓号均可注册。

电子邮箱是什么?邮箱账号有哪些?

近几年,电子邮箱紧跟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已从基础的通讯工具产生了跨时代的变化。移动端的普及便是一种重要象征。目前在app端可轻松实现邮箱的基础操作,同时基于微信端的邮件应用成为了主流方式。关注“随心邮”,通过TOM邮箱账号进行绑定,可开启微信收发邮件权限以及20余项特色功能。

现如今,科技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希望通过使用这些好产品,帮助我们的日常工作事半功倍。【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