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irPods 3年底到来,你还会期待吗?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3 13:29

 

2019年7月19日消息,面世之初备受争议, 而当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真正上市开卖之后,业界风头一下子由质疑转变成了称赞,这也成功点燃了无线蓝牙耳机这把火。

2017年底第一代AirPods 正式开卖,截至当前,苹果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共发布过两代产品,至于用户期待的快充、通话续航能力提升以及Siri语音指令等,这些苹果AirPods 2都已经成功实现。

苹果AirPods 3年底到来,你还会期待吗?

这也不禁让人好奇,苹果AirPods 3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消费者呼声最高的无线充电、降噪、防水、健康监测以及黑色配色这些又都会有吗?

根据9to5Mac报道消息称,来自Wedbush的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AirPods系列进行再次更新,该分析师还预计AirPods 3将增强运动设计并提供防水功能。另外,外媒DigiTimes早前也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19年底发布其第三代AirPods,预计新款无线耳机将采用降噪功能。

另外,此前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也给出了新款AirPods的消息。郭明錤对外表示,苹果或将在2019年Q4带来两款新AirPods,并且还指出这两款新AirPods 都将舍弃现有机型所采用的SMT+软硬板设计,改用sip设计。但稍显遗憾的是,关于新款AirPods 郭明錤并未透露出过多的信息,我们也不得而知,这两款AirPods 对应的到底是不是苹果AirPods 3?

苹果AirPods 3年底到来,你还会期待吗?

那么,今年年底我们会迎来苹果AirPods 3吗?这显然值得关注。苹果AirPods的面世,直接用科技创新将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AirPods也被称作是近几年最像苹果的产品,果粉们寄予厚望,但要在小小的无线蓝牙耳机上融入更多的花样,苹果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