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界全面屏!荣耀MagicBook Pro将发布

消费 pconline 2019-07-18 11:49

【PConline 资讯】7月16日上午,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发布了15s的MagicBookPro宣传视频,宣布了主打全面屏,高性能和更轻薄的荣耀MagicBookPro将于7月23日在西安与公众见面。

根据之前的媒体爆料显示,全新的荣耀MagicbookPro将配置英特尔i5-8265U处理器、并搭载NVIDIAMX250独显、8GB内存和512GBSSD。还有可能搭载今年荣耀Magic-link2.0魔法互传技术。

爆料还称,荣耀MagicbookPro笔记本屏幕为16英寸,且延续了左右两侧布局独立扬声器的做法。配有隐藏式按压弹出摄像头,电源开关键还将集成指纹识别。

以性价比与口碑过硬著称的荣耀,不知道这款笔记本能否给公众带来新的惊喜。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