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看片必备 海信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 大电池才尽兴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18 11:51

暑假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日子,可以短暂的告别紧张的学习生活,同时又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放松休憩,实在是好不惬意。这么安逸的日子要怎么度过呢?在没有外出计划的情况下,舒舒服服的窝在家里尽情的追剧、玩游戏、刷短视频便成了很多人最愿意做的事情。如此一来,续航就成了一个关键点,能不能尽兴全看它了。

图片1

海信超长续航金刚5,配备了高于行业水准的5500毫安时大电池,较上一代产品金刚4的4500mAh电池容量提升22%,较友商产品的4030mAh电池容量提升37.71%。除此之外,手机中还加入了智慧节能技术2.0,通过应用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控制技术三大智能降功耗技术,是手机的续航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根据官方数据,在重度续航模型(在高亮度、高音量、网络蓝牙GPS打开、常用8种软件在后台运行条件)下,海信手机金刚5可以实现23.48小时的超长续航,比竞品续航能力高出37.71%。如果将重度模型换算为普通用户使用,金刚5完全可以实现3天的使用时间,尽情实现一直玩一直爽。

图片2

基于55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海信手机金刚5还加入了OTG功能,只要一根接口对应的数据线,海信金刚5就可以连接鼠标键盘变身便携电脑,连接游戏手柄变身游戏机,连接打印机快速打印照片,连接U盘直接读取数据,甚至还可以变身为巨无霸充电宝给其他手机充电,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