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今日发布蓝牙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6 19:29

7月5日消息

今日索尼推出新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售价为1699元将于7月6日0点开启预售,预计7月10日发货。

本次发布的WF-1000XM3装载业界盛名的HD降噪处理器QN1e,可消除环境杂音噪音干扰。采用了蓝牙5.0并且双耳独立连接使得无线连接更加稳定。细节方面,WF-1000XM3使用了高摩擦的橡胶材料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点固定结构的稳固贴合设计,以保证在贴耳舒服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佩戴的牢固性。

索尼今日发布蓝牙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_驱动中国

而关于较为重要的续航方面,一次完整充电使用时间最高可达32小时。配合磁吸充电盒快速充电仅需10分钟,一次快速充电续航可达90分钟。WF-1000XM3此次还配备了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不仅在音质方面有着优质表现,还可以提供给人“与世隔绝”的降噪效果。

作者: 陈永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