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GM发布三防功能机 支持IP68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7 15:05

7月5日消息

今日AGM推出了支持移动2G网络的AGM M2G,拥有和M2同样的经典三防机身,售价269元。

AGM M2G采用了橡胶表面,皮纹蚀刻技术,自攻螺丝固定。配备2.4英寸分辨率为240x320的QVGA屏幕,后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16GB TF卡扩展。外放喇叭分贝最高101,声音清晰且支持智能读报功能。内置锂聚合物电池1970mAh支持拆卸,续航时间长达300小时,并采用Rohs欧洲标准无铅环保制程工艺,爆炸可能性为“0”。而它也还原了功能机本来的样子,设计页面采用的依然是简洁风格,大字体大按键使得操作更加快捷。

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它的“三防”功能:支持IP68级防水,1.8米自由落体防摔,1.5米水深浸泡30分钟。而机身颜色共有三款:黑金版,黑银板,红金版。

AGM“反其道而行之”推出这款实用功能机,这对于那些年长不太熟悉智能机的用户来说,如此“结实耐用”的产品可能更加适合他们。在这个智能机“横行霸道”,人人期待5G的时代,2G网络是否还能适应社会主流网络环境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