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Z20官宣:8月8日北京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5 11:23

2019年7月25日消息 今日,努比亚官方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努比亚Z20届时将正式亮相。

努比亚Z20官宣:8月8日北京见

官方发布了预热海报,海报中配文“致。影像”,不难看出,新机在摄影方面将会有新的升级,去年9月份,努比亚Z18发布,采用无边水滴屏,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并且搭载了NEO Vision ET深度引擎,能够实现自我学习及进化。

今年,上至高端下至千元机,的拍照迈入了4800万像素时代,并向着6400万像素进发,那么努比亚Z20应该也会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拍照应该也会成为新机的一大卖点。更多手机细节方面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