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官方团队讲述iPad应用程序跨平台操作

消费 pconline 2019-07-03 11:59

【PConline 资讯】苹果在iOS13和MacOSCatalina推出了ProjectCatalyst,目的是为了让iOS开发者能够更轻松地将他们的iPad应用程序移植到Mac上,使开发者完成跨平台应用程序设计更容易。

ARSTechnica网最近与负责创建和推广ProjectCatalyst的几位团队成员进行了采访。

苹果决定允许开发者迁移iPad应用程序而不是iPhone应用程序,因为它们的显示尺寸更接近,将应用程序从iPad移植到Mac是一个“更自然的过渡”。MacOS市场营销高级总监ToddBenjamin说到:

“在设计方面,iPad的应用程序可以更好的利用屏幕空间上的优势,当你把iPad应用移植到Mac上时,能够在空间设计上实现更加轻松的过渡。”

苹果的Cocoa工程经理AliOzer也表示,选择iPad应用程序进行转换也是为了让开发者认识到目前iPhone应用程序的设计可能不正确的一种方式。

现在iPad版本的Twitter、Triplt和《Asphalt9:Legends》的开发者,已经使用ProjectCatalyst将应用程序移植到了Mac上。正如一位参与过ProjectCatalyst项目的Twitter开发者表示:“ProjectCatalyst很容易使用,运转起来也相当顺利。”

在质量方面,苹果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关系高级主管表示,ProjectCatalyst希望通过顾客的评价和回馈,更好的为开发者提供帮助,让他们更好的完成工作。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