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由芯生 荣耀9X官宣7月23日西安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2 20:14

2019年7月2日消息 此前在华为nova 5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向外界推出全新7nm工艺中端芯片麒麟810,并在华为nova 5上使用,如今这款中端芯片再次迎来新机型。今天,荣耀宣布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推出荣耀9X新品。

快由芯生 荣耀9X官宣7月23日西安见

荣耀手机表示这是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探索智慧新边界快由芯生。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明确信息,但与网友互动内容来看麒麟810芯片已经证实。我们知道麒麟810拥有两颗2.27GHz的A76大核和6颗1.88GHz的A55小核心,GPU为定制版的Mail-G52 MP6,安兔兔跑分成绩为23.7万分,超过麒麟970、骁龙730以及骁龙835机型表现。

荣耀X系列上一代产品8X销量极其出色,今年的荣耀9X更是在基础上得以延伸,至于会在什么价位提供给用户我们需要时间等待。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