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Book Air用户注意了!苹果证实该型号笔记本主板有瑕疵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2 20:12

2019年7月2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一份内部文件证实维修中心发现2018年的MacBook Air型号,部分主板存瑕疵。苹果发送信件通知受影响的用户,到维修中心免费更换。

MacBook Air用户注意了!苹果证实该型号笔记本主板有瑕疵

据苹果维修人员表示,目前确定出问题的主板在13吋的2018年MacBook Air Retina型号中,但并并公布具体型号。不过根据苹果内部的报告,该主板问题会影响无法正常开机。

从目前看苹果并没有打算召回商品。若是大动作召回MacBook Air有问题机型,对于苹果公司产品形象或许受损。

或许苹果只是尚未公开宣布维修计划,按一往惯例,苹果针对受到影响的电脑在购买日期后四年内都能够提供上述的维修服务计划,针对这次MacBook Air的状况,目前为止用户也许只能先看看信箱中是否有收到相关的通知信件,或是拿到苹果官方的维修中心进行检修。笔者也是使用这个类别的MacBook Air产品,希望别中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