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新机预热:前置拍照将有大升级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1 20:32

2019年7月1日消息 今日,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微博发表长文《为什么说,摄影是努比亚与生俱来的DNA》,文中称目前旗舰手机前后置配置不均,努比亚将发布一款前置拍照能力“可能”是全球最强的旗舰手机。

努比亚新机预热:前置拍照将有大升级

倪飞在文中指出目前手机前后摄像头严重偏科已经成为手机摄影行业发展的瓶颈,很多人可能还会去专门购买自拍设备,或者需要后期再进行长时间的P图,不难看出此次努比亚将针对这一痛点,推出自拍能力比较强的机型,至于是用上了更高端的传感器还是有别的硬件提升,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