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2日见!小米CC三款新机细节曝光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01 20:32

2019年7月1日消息,距离7月2日小米CC9全新系列发布会只剩下了一天的时间,就在米粉们翘首以盼之际,小米官方爆料小米CC新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据了解,此次新品发布会,小米将带来小米CC9、CC9e以及CC9美图定制版三款新机,其中,小米CC9产品定位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并且传承了小米9旗舰工艺和核心体验;小米CC9e则定位是轻盈小巧的精华版CC9;至于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则是100%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手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C家族还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它是全球年轻人的潮流拍照手机,与此同时它也是更年轻、更漂亮、前后拍照更好的小米手机。

综合看来,小米CC9全系应该会在外观颜值以及拍照性能上有亮点,至于到底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让我们等待明天答案的揭晓吧!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