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Q1中国智能手机线上市场份额报告出炉 荣耀第一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13 19:57

2019年7月12日消息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线上市场份额数据报告,总体销售份额呈下降趋势,占比为24%,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8%。

2019年Q1中国智能手机线上市场份额报告出炉 荣耀第一

数据表明2019年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线上份额荣耀品牌居第一位,总体占比为24%,小米、华为分别居于二三位,占比份额为22%、16%。苹果,OV都榜上有名,而三星仍旧在Others之列。

整体来看,华为荣耀在第一季度线上份额都有增长,扩展在线销售渠道同时荣耀也开始积极线下开店,小米子品牌Redmi Note7系列则让小米品牌线上市场份额得以上升。线下渠道十分强劲的OV也开始将更多精力投向线上市场。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能取得如此成绩,你怎么看?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