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iOS 12.4 正式版更新:加入iPhone迁移功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3 12:55

2019年7月23日消息 今日早些时候,苹果为广大用户推送了iOS 12.4正式版更新。新系统除了在流畅性上进行提升之外,另外还在功能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改进。

功能方面,iOS 12.4 推出了iPhone迁移功能——借助于迁移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期间利用无线传输,将数据直接从旧iPhone迁移到新iPhone。除此之外,iOS 12.4 还针对Apple Watch“对讲机”应用的安全性修复并重新启用“对讲机”功能。

苹果发布iOS 12.4 正式版更新:加入iPhone迁移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iOS 12.4正式版更新之外,苹果今天还十分少见的为旧款iPhone和iPad发布了iOS 9.3.6和iOS 10.3.4,升级的设备是那些不能获得iOS 12.4更新的机型。这一点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意外,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苹果对这些老用户还是非常良心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