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池存在隐患!苹果开始召回部分2015款MacBook Pro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3 13:25

2019年7月22日消息 对于数码产品而言,电池隐患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这不,苹果2015款15英寸的MacBook Pro就出现了类似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已经积极开启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召回工作。

s_197a2f89b1fe4c18bac2a70fd7114d0e

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公告显示,目前已收到26起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过热报告,其中有五起出现了用户被烧伤的情况,一起有用户大量吸入了燃烧所产生的烟雾,另外还有17起事故出现了财物损失。

基于问题的出现,苹果向部分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前销售的2015款15寸MacBook Pro用户发送邮件,称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前销售的2015款15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存电池隐患,可能存在电池过热,并造成消防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召回更换。

1487231645769_副本

据悉,这些被召回的笔记本电脑零售价格都在2000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13730元),从2015年9月到2017年2月在全美国范围内的苹果零售店和电子商店以及在线商店销售。用户想要知道自己的电脑是否属于召回范围,可以自行前往苹果官网通过输入序列号进行查看。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这些存在问题的笔记本电脑少数可能存在电池过热问题,并造成消防安全隐患,但不影响其他MacBook Pro机型。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面对这些存在问题的笔记本电脑,苹果会给出怎样的解决方案。不过有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那就是频繁出现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用户对苹果产品的信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