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爱同学App下架苹果App Store原因曝光!官方:修了个bug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3 11:13

2019年7月22日消息,据IT之家报道,根据网友反馈消息,小爱同学APP下架苹果App Store,原因未知。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也都纷纷猜测其中缘由。现在小爱同学官微给出了具体原因。

小爱同学App下架苹果App Store原因曝光!官方:修了个bug

对此,小爱同学官微表示:“修了个bug,重新提交审核中,谢谢大家关心”。好吧,事实结果证明,虚惊一场,被吓坏的宝宝们这下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公开资料显示,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首款()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作为唤醒词,小爱同学已经成为小米AI音箱的代名词,只要用户对着音箱说出“小爱同学”几个字便可唤醒音箱并与其进行语音交流,完成多种预设技能。

而根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底,小爱同学月活跃设备已经超过了3000万,每月唤醒超过10亿次,累计唤醒超过50亿次。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