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公布首张6400万像素样片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7-22 21:18

2019年7月22日消息 今日上午,红米官方在微博贴出了红米首张6400万像素样片,宣告手机拍照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

从样片上看,拍摄的主体是一只猫咪,身上的毛发纤毫毕现,将眼部放大后置,可以清楚看到瞳孔中的倒影。据悉,目前市面上6400万像素传感器仅有三星的ISOCELL Bright GW1,也是三星0.8μm像素图像传感器阵容中的最高分辨率。与之前的4800万像素GM1不同的是,ISOCELL Bright GW1不仅可以通过将4个像素点整合成为1个像素点生成1600万像素。在光线良好的情况下还能对6400万全分辨率图像彩色滤镜进行解码。

之前有消息称,该传感器将于下半年量产,三星 Note 10有望率先搭载,目前,尚没有官方消息称红米采用的是这款传感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