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巴旦木椰片 美味生活好享受

消费 TOM    2019-06-27 11:05

当你正在追剧、工作甚至是为某些事情烦恼想要一包零食却因为薯片、糖果等高热量的食物而望而却步,邮乐网推荐的巴旦木椰片,不仅能量满满而且营养美味是健康生活和美食并存的完美体现。

邮乐巴旦木椰片    美味生活好享受

新农哥巴旦木椰片甄选的6大主力食材包括保留原味的椰子脆片、拥有不饱和脂肪酸的葵花籽仁、拥有维生素B5的南瓜子仁、拥有蛋白质及18种微量元素的巴旦木片以及能使口感更松脆的木薯淀粉,让椰香更健康缤纷。同时新农哥巴旦木椰片注重细节设计使得包装设计更加时尚、历经108的匠心研发和传统工艺不仅保留原香并且更加美味。

历时100天匠心研发,传统工艺制作,保留原香。甄选自然好食材,坚持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低温水溶糖工艺,保留食材原味,慢慢烘焙工艺。

不管你是追剧还是外出旅游,带一小包在旁边,吃一口瞬间能量满满,还在等什么,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 http://ule.cn/ngxhhx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