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了这杯胖大海洛神花茶,给嗓子做个泉水SPA!

消费 TOM    2019-06-25 13:38

现代人生活压力过大,总有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比如重口味饮食、通宵唱K、过度吸烟喝酒……甚至严重的雾霾天气也会带来咽喉肿痛、声音嘶哑的烦恼。

喉咙痛可表现在喉咙(咽喉部)疼痛、粗糙、和刺痛,这往往是由轻度感染或局部刺激引起的。这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虽说只是一种轻度的病症,不是什么大问题,不加以治疗,症状可能在一两天内消失,但如果不注意健康的生活习惯,容易反复发作。生活精致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们,咽喉不适这些问题,千万别不重视,一定要好好解决!

清润甘甜的爱心茶

过完节喉咙不舒服,朋友就送了我清润甘甜爱心茶——胖大海洛神花茶,来自老金磨方。我第一次喝,就彻底入坑了。坚持喝了几天,缓解咽喉肿痛、声音嘶哑的效果很不错。将胖大海洛神花茶的独立小茶包取出,倒入热水,静置几分钟,一杯润喉养生茶就泡好了。

老金磨方的胖大海菊花饮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清润又回甘,清润的味道可以给火辣辣的嗓子降降温,清凉又惬意!回甘可以让胖大海洛神花茶的味道有更多的层次,仿佛给嗓子做了一个spa,经过多次的涤荡,体验到久违的森林中的呼吸。

喝了这杯胖大海洛神花茶,给嗓子做个泉水SPA!

六种好原料,呈现好品质

采用六种天然材料作为茶包配料:胖大海、甘草、枸杞、菊花、枇杷叶、洛神花,每一种都针对咽喉不适有奇效。

比如胖大海的功能主治就是清热润肺,利咽开音,还可以润肠通便。用于肺热声哑,干涸无痰,咽喉干痛等等。许多治疗咽喉不适药物的主要成分就是胖大海。

菊花在中药中主要用来清热解毒,对于治疗咽喉肿痛、皮肤感染、肠道感染、呼吸道感染有一定的帮助,是中药中的抗菌药物。

值得一提的是,茶包里的洛神花增加了胖大海洛神花茶的酸甜度,让口感更加酸甜可可口。而加入枸杞、甘草等温性食材,使茶温凉相宜,更适合人体体质。

泡出清新自然 小包装超方便

一盒胖大海洛神花茶里有16个独立小茶包,每个小茶包已经配好了恰当比例的材料。只需取一个茶包,十分轻松方便就能泡一杯。看着胖大海在杯中慢慢长大,两朵菊花在杯中盛开浮在水面,枸杞沉在水底,甘草、枇杷叶这些上下起伏,赏心悦目的场景让下午茶充满了幸福感~

喝了这杯胖大海洛神花茶,给嗓子做个泉水SPA!

润喉又去火 高口碑高颜值

这款胖大海洛神花茶不仅可以缓解咽喉不适、咳嗽等症状,还能去火。爱吃辣、嗑瓜子的朋友,难免会上火,导致身体各种不适,这款茶中的菊花可以很好的起到去火的作用。清新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度包装不浪费,独立茶包随身携带。

胖大海洛神花茶的注意事项和禁忌:

不建议长期喝胖大海。

胖大海毕竟是一种中药,其药性甘凉,长期喝胖大海菊花饮可能会导致脾胃虚弱,饮食减少,身体瘦弱等,一般建议症状消失后就停止饮用胖大海洛神花茶。

如果你咽喉不适,或者上火难受,入坑这款胖大海洛神花茶都没问题啦!还可以送给麦霸朋友、老师、喜好抽烟的家人,呵护健康是一辈子的事情。

平时工作劳累,过度用嗓,还有聚会狂欢的时候,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很重要。

为了能全身心投入年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肆无忌惮地吃各种美食,更要好好保护咽喉健康哦!

商品链接:http://ule.cn/nqxgfs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