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器洗衣O2泡 让你更加轻松便捷

消费 TOM    2019-06-25 10:59

今天介绍的这款第二代O2泡衣物泡洗颗粒不用手搓 不用机洗 一泡就干净!

对女生来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大姨妈!前一秒还好好的,后一秒一股暖流从身体流出……最喜欢的内裤、最爱的床单,一旦粘上真的超级难洗!结果用了这一款洗涤神器:O2泡衣物泡洗颗粒,结果我真的被震惊了!效果太神奇了吧!已经惨不忍睹的内裤轻松一泡竟然干干净净!这简直就是天降神器啊!有了它,什么洗衣服、床单被套、锅碗瓢盆、甚至是油烟机、地板、马桶......都不在话下,简直是一瓶在手,家务无忧。

神器洗衣O2泡     让你更加轻松便捷

将O2泡溶液倒入喷壶,均匀喷洒在灶台、墙面瓷砖等有油污的地方,15分钟后,用湿抹布擦一擦,用清水再抹干净就可以了, 泡洗茶杯、咖啡杯用O2泡泡后的茶杯瓦亮瓦亮的!朋友们来喝茶特有面子。清洁地砖时,先用花洒将地面打湿,撒上一层O2泡,静置几分钟待O2泡溶解,用拖把把O2泡来回涂抹均匀。静置15分钟,冲洗干净即可。用O2泡后鋥光瓦亮的马桶。重点是异味都没有了!

那么这么神奇的O2泡到底是什么原理?怎么会这么好用?效果这么好真的健康吗?你绝对想不到,这款洗衣神器O2泡,竟然是一位73岁的老人耗时15年研究出来的!官方给出的功能:自动去污、安全杀菌、深层亮白、除味和降解农药。用户们还研究出了更多使用方法:拿来泡洗鞋子、清洁厨房、卫生间。拖地的时候放一点,据说还能安全杀死地板上的细菌,孩子在地上爬来爬去,就再也不用担心。这得归功于O2泡独特的活性氧成分,颗粒遇水释放亿万个活性氧原子。

所以啊,不用你动手,它就像个小超人帮你搞定清洁大战!泡完后只要拎起来过两遍清水就行了,是不是超级简单!用O2泡之后,简直都爱上了做家务,泡十分钟,等于用手搓洗上千次。O2泡的安全性也是没的说,O2泡活性氧自带杀菌功效,能穿透细菌细胞壁杀死细菌,杀菌率高达99.9%!安全系数还和医用双氧水杀菌持平,就连藏匿在小仙女bra里的细菌也可以高效杀除。最后分解成氧气和苏打,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安全!

神器洗衣O2泡     让你更加轻松便捷

真正的解放双手,给一家人最安全的“氧”护!O2泡 (欧兔泡)衣物泡洗颗粒 通用装600g*2盒仅仅需要59.8元,还在等什么,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http://ule.cn/nqxtaq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