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滋味兴呱呱瓜籽 休闲美味好零食

消费 TOM    2019-06-18 12:05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一款商品是-邮滋味兴呱呱瓜籽,瓜蒌经历了几千年的成长历程,耐寒抗旱,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土壤疏松,肥沃排水向阳,硼酸沙质土地尤其适合瓜蒌生长。种子栽种,根植栽种。全程人工种植大搭架,原始的手工分拣,两道人工,三道精选,颗颗饱满,大小均匀,拒绝坏籽。

邮滋味兴呱呱瓜籽    休闲美味好零食

来自大自然的馈赠,你的健康之选,中国宿迁瓜蒌之乡,蒸汽慢烘更鲜香,让你好吃不离嘴。这款邮滋味兴呱呱瓜籽颗粒大小均匀,篓子饱满清香,皮薄肉厚,一嗑三开,好嗑不费劲儿。

低温烘焙,保留水分,果仁香味四溢,香脆可口,好吃停不下来,轻轻一嗑,咔嘣一声,休闲娱乐好美味。贴心包装,送给用心生活的你,齿轮边角设计。开口易撕拉,食品级密封袋,密封又防潮,欢乐时刻尽情嗨。

邮滋味兴呱呱瓜籽    休闲美味好零食

不管你是休闲娱乐还是追剧观影,户外郊游、走亲访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现在在邮乐下单,仅仅需要12.9元一包,两包立减6.9,三包立减13.8元,超值优惠还在等什么,开来看看吧

链接:http://ule.cn/ndamt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