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孝昌七仙红血桃 饱满多汁超美味

消费 TOM    2019-06-17 11:31
孝昌七仙红血桃   饱满多汁超美味

孝感鲜桃被誉为中华四大名桃,种植有千年历史,据《孝感县志》记载,早在唐朝时期孝感人就开始栽种鲜桃。与此同时,孝感鲜桃中又以“孝昌血桃”最为闻名,多来年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孝昌县多为黄棕壤土、气候温和、日照充足,在七仙红桃基地,年均日照达2147小时、年均气温为16℃—18℃,这为桃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这里长的血桃,糖分和水分十足,个个饱满多汁、脆甜爽口!

孝昌七仙红血桃,属于全国桃子中的佼佼者,是正宗的血桃,吃过的人对其评价很高,七仙红桃还靠其品质成为了国家地理标志性商标产品。七仙红血桃,最早成熟于5月中下旬,为全国最早,喜欢血桃的朋友有口福了,可以抢先品尝。血桃七成熟左右时,其果肉微红,口感清脆,还带有微微的酸爽感;等到8-9成熟时吃,就清香脆甜的、一点都不酸,而且肉不粘核,咬着吃很过瘾。熟透的血桃,味道最鲜美,其肉红扑扑水盈盈鲜艳明亮,带有一股浓浓的桃香味,光看着就很有食欲。咬一口,其口感绵密丝滑、香甜软糯、味浓汁多,真是好吃到停不下来。

孝昌七仙红血桃   饱满多汁超美味

最关键的是血桃营养价高,很养人。它富含铁元素,能有效预防贫血;富含果胶,能红润气色;维生素C更是普通桃的10倍以上,能强身健体。如此鲜美可口健康营养的孝昌血桃,“桃”到你欢心了吗?供不应求哦,想要吃的朋友抓紧了!

链接:http://ule.cn/nrbwqi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