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时令水果-六安大别山皖西脆桃

消费 TOM    2019-06-14 12:10

6月已到,又是一个吃桃的季节了。油桃、水蜜桃、脆桃、血桃等各式各样的桃子让人眼花缭乱,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六安大别山皖西脆桃。

新鲜时令水果-六安大别山皖西脆桃

皖西脆桃产自六安大别山,这里环境适宜,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光照充足,土壤气候适合脆桃的生长。气候温和,四季分明,远离城市的污染,自然成熟,现摘先发,为脆桃的新鲜保驾护航。采摘下来的脆桃,还要再经历人工筛选,个头均匀,品质保证,给您带来孜然的味道。

新鲜时令水果-六安大别山皖西脆桃

皖西脆桃的桃皮上会有较多的绒毛,食用之前需要清洗干净,这里交给大家一些小技巧,方法一:适量的清水加食用碱搅拌,将皖西脆桃放入浸泡几分钟后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方法二:将脆桃打湿后撒上食用盐,用手将整个揉搓一遍再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样就可以放心的食用了。

新鲜时令水果-六安大别山皖西脆桃

那么这么好吃的皖西脆桃哪里可以买到呢?现在邮乐网下单立减10元,只需27.9元就可以买到脆爽香甜的皖西脆桃了。

下单链接:http://ule.cn/naerek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