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分手后惊艳亮相 用枫妍丽平价面膜你也可以是女神

消费 TOM    2019-06-13 10:49

兜兜转转一年多,从最初的体坛王子爱上娱乐圈皇后,高调宣布恋情到如今体面分手。在接受采访时镜头谈理想关系,景甜表示“心目中的理想关系就是找到更好更完整的自己”

10日,有网友捕捉到机场现身的景甜,肤白貌美,皮肤看上去白皙水嫩。保养的那么好,不说的话哪里能看出来她已经30了?炎炎夏日,太阳也更加毒辣,使得皮肤容易敏感泛红。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除了防嗮外,保持皮肤健康水润要从敷面膜开始。大家都知道通过面膜来密集加强修复皮肤的效果,但很多人敷面膜存在误区,长久错误的使用反而会加重皮肤问题

其实日常使用的面膜,不需要多么昂贵的成分,最重要的是起到保湿润泽的效果。说到平价面膜,枫妍丽微精华水光面膜绝对是一匹黑马!性价比高,使用感也相当优秀,对于每天都敷面膜的人来说用起来不会心疼!

景甜分手后惊艳亮相    用枫妍丽平价面膜你也可以是女神

蓝色的包装,一看就是主打补水保湿的类型!它特别适合干皮,尤其是现在这样湿热的春夏季节,补水做好了,90%的皮肤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而且它的补水效果很快,十分钟皮肤立马就从缺水干燥的状态,变得柔软有弹性。

打开面膜,它特别的是立马三层的三明治结构,保证精华不流失。这款面膜名字里有微精华,它主打的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又叫玻尿酸,只是翻译叫法不同。传统的玻尿酸分子大,只能补充表面水分,无法渗透到皮肤内部,且容易被洗掉。枫妍丽微精华水光面膜,采用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更好的渗透进皮肤,让皮肤补水效果变得快速又持久!而且玻尿酸很神奇的一点在于它的锁水力,补水的同时帮助皮肤牢牢锁住水分,不会像以往那样容易干燥。

景甜分手后惊艳亮相    用枫妍丽平价面膜你也可以是女神

另外面膜纸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很多面膜荧光剂超标,原因都出在面膜纸上。枫妍丽微精华水光面膜采用的是100%天然纤维,无色素,无酒精,无香精,无荧光剂!不仅适合容易过敏的人,就算每天敷面膜也不用担心会有不良物质残留。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每天可以用,价格又实惠的补水面膜,那这款枫妍丽微精华水光面膜你一定会很喜欢的!!只要十分钟,敷完之后原本干燥缺水的皮肤,立刻变得饱满有弹性,隔天起来不会感到脸部干燥。早上上妆前用,卡粉假面效果也能立马改善。搭配枫妍丽水光莹润素颜霜,蕴含玻尿酸及神经酰胺等珍贵植物保湿滋养成分,提亮肤色,改变面部暗黄,自然透白,给你一张韩剧女主的水光肌用过就会爱上!

链接:

微精华水光面膜http://item.ule.com/item/3678541-0-1.html?adid=med_tom_sgm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