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同款金丝边框镜,变身漫画里的美少年

消费 TOM    2019-06-12 12:16

鹿晗宝宝在参加《穿越火线》的宣传现场,金丝眼镜+中分卷发的出场造型又一次让所有芦苇们疯狂了。鹿晗原本就有着非常能打的颜值,五官精致,眼神清澈,让他在这个帅哥如林的娱乐圈相当有辨识度。而这次惊艳的造型,再搭配上一套合体的复古小西装,真的是将他文质彬彬的美少年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浑身上下散发一股干净的气息,让人看了格外舒服。

其实眼镜搭配好了,颜值真的能上升不止一个度呢。鹿晗宝宝就是抓住了自己的书生气质,配上一副同样气质的金丝边框镜,让他整个变身日本漫画里的偏偏美少年。

如果你和鹿晗一样,是个气质少年,那可以选择同款边框镜,但不推荐金色,因为这种颜色对颜值肤色要求过高,你可以选择同款深色的镜框,这样就可以满足你的日常佩戴。

鹿晗同款金丝边框镜,变身漫画里的美少年

选择对了镜框,不但可以提升气质,甚至可以改善脸型。圆形脸可以选择方框或者多边形镜框来锐化一下圆润的脸型,让你看上去更有时尚感。长脸可以选择圆框来打破直线条感。方脸可以选择椭圆框来柔和整个脸部线条。至于镜框大小则按照自己的脸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就可以了。至于镜框风格,如果你喜欢复古文艺的可以选择细边框的眼镜,就和鹿晗戴的这款类似。如果喜欢时尚点的就可以选择粗边板材眼镜,更显年轻活力。

鹿晗同款金丝边框镜,变身漫画里的美少年
鹿晗同款金丝边框镜,变身漫画里的美少年

好了,介绍那么多,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那就快去寻找一副适合自己的边框镜吧,和鹿晗宝宝一起做个“眼镜杀”,重回颜值巅峰。

http://item.ule.com/item/3892317-0-1.html?adid=med_tom_lhtky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