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瓜荷叶乌龙茶 减肥真的管用么?

消费 TOM    2019-06-12 11:28

伴随着炽热的夏季来临,我们就不得不谈到茶,茶的种类繁多,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却是别人眼中可以减肥以及美容的茶,那到底是什么茶呢?真的可以达到减肥美容的效果吗?来了解一下今天的主角“冬瓜荷叶乌龙茶”。

冬瓜荷叶乌龙茶 减肥真的管用么?

很多人夏天都喜欢喝冬瓜荷叶茶,可以降火,帮助排毒减肥。冬瓜荷叶茶是由冬瓜、荷叶、决明子三味本草药材组成。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

1.利尿消肿

冬瓜里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的元素,含钾盐比较多,而荷叶同样有着去除水肿利尿作用,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利尿消肿,还可以消暑止渴、清热化痰。

2.降低血压

冬瓜皮里所含有的钾高,可以预防高血压,荷叶也是预防高血压的理想药材。

3.消脂减肥

冬瓜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加快大肠的蠕动,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毒素,两者同时具有去除油腻之效,所以起到的减肥美容效果是很好的哦!

冬瓜荷叶茶的适合人群:

1. 久坐办公室的白领:由于久坐不运动,导致肚子变得很大,严重影响整个身材的美观。

2. 将军肚者:过去,男人挺着大肚子被认为是权利和财富的象征,然而如今“将军肚”早已成为不健康的标志,“将军肚”不仅影响形象,对健康的威胁也是相当大。

3. 产后发胖的女性:孕妇在怀孕期间,大量补充营养,同时产生多余的能量,形成产后发胖的女性。

4. 营养过剩者:经常吃高热量食物,偏爱甜食,引起肥胖,想拥有优美、正常体重的人士。

5. 时尚爱美女性:她们不仅品味时尚,而且对材要求相当高,每位时尚爱美的女性几乎个个都有着让人羡慕的迷人身材,想打造前凸后翘S曲线身材的时尚辣妹。

需要注意的是,冬瓜荷叶乌龙茶虽好,但不宜过量,人体正常饮用水在2500ml到3000ml,如果每天饭后过度饮用冬瓜荷叶茶,会冲淡胃液,让消化变难,伴有胃涨,胃不舒服的副作用。另外经期和孕期的女性也不宜饮用。

商品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732972-0-1.html?adid=med_tom_dghyc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