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开车出行不无聊

消费 TOM    2019-06-11 13:32

2019年是人工智能全面进入家庭生活的这一年,百度李彦宏在年初就放话出来,随着小度智能音响的到来,小编又发现了这一款又萌又可爱的小度智能车载支架无线版。

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开车出行不无聊

解放双手,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助你驾驶更安全。呼唤小度小度,轻松导航到公司和家,不需要再动手搜索,拒绝手离方向盘,一路平安顺风。

自驾旅行穿越城市,充满陌生的不安感,小度内置强大地图导航,实时查询路线,还能预测天气预报,历史景点了如指掌。肚中有料,陪你说唱逗趣一路欢笑。开车出行绝对不无聊。

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开车出行不无聊

作为一个网红爆款产品,购买的几大理由,我建议你也去抢购一台!

一:暖萌外表,强劲内芯,拥有众多硬件优势。

二:无线充电,能量满满一放即充的手机电量续航;

三:多种手机类型,适配简单,4步快速连接,快速体验。

小度智能车载支架,开车出行不无聊

小度智能车载支架无线充版官网价99元,邮乐网领券立减5元,实付94元包邮到手!

邮乐网直达购买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917027-0-1.html?adid=med_tom_czz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