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最好穿的打底裤,防晒降温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消费 TOM    2019-06-11 11:16

炎炎夏季,小姐姐们都纷纷换上了今年大火的阔腿裤,既凉爽又防晒。但是身材姣好的小姐姐又怎么甘心将自己迷人的大长腿藏在粗粗的阔腿裤里面呢?这里我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条可以称之为夏天最好穿的打底裤。

夏天最好穿的打底裤,防晒降温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柔性水洗技术和弹力冰丝面料,能很好的勾勒出腿部线条,让你的双腿看上去笔直纤细。特有的菱形网格,充分提高了裤子的透气性,夏天穿着同样凉爽舒适。弹力松紧裤腰,小脚裤口设计,双线缝制牢固耐穿,四种颜色完美避开了打底裤的颜色雷区。两种长短,满足了日常所需的所有搭配。

夏天最好穿的打底裤,防晒降温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怎么样,称之为夏天最好穿的打底裤,不为过吧。而且夏天穿打底裤的搭配也非常简单,随便穿一件宽松的长款T恤,长度不要超过大腿的一半再搭配一条打底裤,就能在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又避免各种大尺度动作的尴尬,真是满满的少女感。当然,如果你是女神级别的身材,那就可以任性的随便怎么穿啦。

夏天穿打底裤,还能有效防止紫外线直接接触皮肤,做到腿部全方位的物理级防晒,让你在展现迷人双腿,散发女神魅力的同时,又能保证腿部皮肤不会受到阳光的侵害。

所以姐妹们,行动起来吧,你值得拥有这样一条夏天最好穿的打底裤。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94024-0-1.html?adid=med_tom_ddk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