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洁保鲜膜的3个妙用,太强大了!

消费 TOM    2019-06-10 17:48

1.隔绝厨房油烟

先用湿布把墙壁擦一下,然后贴上保鲜膜,隔几天再把保鲜膜揭下,就不用再费心清洗油腻腻的墙壁了。

2.防滑

浴室门口一般有小地毯,在小地毯下面放一块保鲜膜,就可以防滑。

3.清洁杯子水垢

将用过的保鲜膜缠绕几圈在手上,然后用其直接擦洗杯子有水垢的地方。

反复擦拭之后,杯子就能清洗干净了。

3.把家庭中比较重要的纸制资料,如毕业证等用保鲜膜包裹,用力压走空气,减少体积,使其不易氧化变黄,而且透明的保鲜膜看里面一目了然,方便查找。还可以把单张的资料,如奖状、集体毕业照片等,紧凑地卷起来,塞到保鲜膜的芯里,然后再用保鲜膜包裹。

4.把需要研磨的东西如芝麻等,装到保鲜膜里面,再放到坚硬的台面上,然后用瓶子滚压,就可以轻松获得需要的粉末了。

5.平时很少用的餐具或者勺子、叉子,可以用保鲜膜包起来,既不占地方,又能保持干净,防止震荡破损。

6.冬天,脚跟有时会有皲裂现象,可以在涂抹滋润乳液后套上棉袜,让皮肤尽情滋养,当然也有更有效的方法,沐浴后,在脚跟涂抹乳液,贴上小片保鲜膜,再套上袜子,第二天脚跟皮肤会变的滋润。当然,身体其它部位的皮肤过于干燥也可以用同样的办法处理

以上这么多妙用,必须选一款性价比高、质量好的保鲜膜。妙洁家用水果厨房PE食品保鲜膜是不二选择。

妙洁保鲜膜的3个妙用,太强大了!
一膜多用,保鲜变简单!
妙洁保鲜膜的3个妙用,太强大了!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86123-0-1.html?adid=med_tom_mjbx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