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爆款菲诺黄金椰粒椰子冻 给你不一样的甜品享受

消费 TOM    2019-06-10 11:13

对吃货来说,一日三餐怎么够,甜品才是人生的意义呀,尤其像椰子这样充满热带style的水果,做成清凉椰子冻简直不要太好吃!

不像冰淇淋那么甜腻,也不像冰汽水那么伤胃,清凉又解暑,而且咋吃都不胖,超适合管不住嘴还想瘦的你,火热夏天强烈推荐-菲诺黄金椰粒椰子冻,过个不一样的夏天。

网红爆款菲诺黄金椰粒椰子冻      给你不一样的甜品享受

QQ的凉凉的滑滑的,吃一口,连呼吸都带着椰香味,比磕奶茶健康得多,网红李佳琦直播吃菲诺椰子冻的画面,就出现在眼前,3分钟爆卖15000份,他说“平常自己吃,一次都能吃掉2个!”好吃的东西当然要跟大家共享啦

网红菲诺黄金椰粒椰子冻,由鲜嫩椰肉榨汁组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小朋友吃“椰”超级放心!一个椰子冻配有一包黄金椰粒和一包椰浆,浓浓的椰子味布丁的口感加上脆脆的黄金椰粒,完美!Q弹爽滑,热量低,比磕奶茶健康多;海南新鲜椰王榨浆制作,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比抖音还“抖”,吃一口连呼吸都带着椰香味;椰壳还能用来养花、养多肉,随手拍就是ins风

真的是一个完整的椰子,拿手里“duang”个不停

椰子冻采用一整个椰子,选取新鲜椰肉,再和进口奶浆混合后灌装入椰子壳,不添加香精、色素和防腐剂,原料主要是新鲜椰子和进口奶浆,成分看的见,吃起来更安心。

网红爆款菲诺黄金椰粒椰子冻      给你不一样的甜品享受

为了方便食用,椰子的开口已经切好了,一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椰子专属的清香味,吃前摇一摇,果肉一直“duang”个不停舀住它就忍不住往嘴里送。白嫩的椰肉中加入了进口奶浆,有点像酸奶、果冻般的口感,撒上椰粒椰浆后又变得甜甜脆脆的,超爽!

现在邮乐活动季,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好吃的菲诺黄金椰粒椰子冻仅仅需要58元,两只黄金椰子冻包邮到家,超值优惠,营养美味的椰子冻哦,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3904717-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