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俵情大朵金丝皇菊花茶 大朵皇菊美味好享受

消费 TOM    2019-06-03 13:11

炎炎夏日,总想喝点什么东西解燥和清火,那么今天的这款老俵情大朵金丝皇菊就是你的夏日福利了。

邮乐的这款老俵情大朵金丝皇菊花茶产自于江西九江,此地是八百里修江之源头。山青水秀,土中含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极其丰富,人绝地灵,百姓淳朴勤劳,黄沙土质,天然的皇菊孕酿之地,深得母河修江之滋润,赋予百姓的辛劳汗水,才得以培植出千里黄天、满天金色,花叶细腻温婉,到处一片清香,丝丝入肺,金丝皇菊因此而得名。

老俵情大朵金丝皇菊花茶    大朵皇菊美味好享受

农家精选优质金丝皇菊均采用传统的农家耕作种植方式,在乡间自然生长,无污染,无施肥,没有农药和激素,自然生长,纯正的乡间味儿。人工手工精心挑选,真正的原香原味,大小匀称饱满,色泽鲜亮。

老俵情大朵金丝皇菊花茶    大朵皇菊美味好享受

取这样一大朵金丝皇菊用沸水泡开,用杯盖盖住3-5分钟,皇菊在水中慢慢舒展开来,色泽金黄饱满,香气宜人,饮一口味道可口,香醇味美,滋味甘甜。

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好喝的老俵情大朵金丝皇菊花茶16朵罐仅仅需要9.9元,还有买三送一,买四送二的活动,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2503563-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