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邮箱在手,商务出差、生活娱乐两不误

消费 TOM    2019-06-26 09:05

互联网时代为人们的生活及工作提供了诸多便利,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的产品上线或更新。但随之而来的便是高强度、高压力工作形态。究竟如何更巧妙应对那些“挥之不去”的工作呢?仅以此篇文章献给职场中为我们带来诸多便利的工作者们。

老板委派出差,高铁上客户及同事的邮件陆续传来,电脑即将没电、车厢晃动操作极为不便。重要业务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于是身心俱疲。类似上述的困扰相信是很多商务人士的噩梦。高密度办公化的今天,基于移动互联网理念与技术,TOM VIP邮箱为大家带来了全场景、高效率的邮箱产品,彻底解决职场人士办公难题。

个人邮箱在手,商务出差、生活娱乐两不误

将微信与邮箱合二为一

可实现多客户端邮件信息同步,在微信里完成邮件处理。25种附件格式在线预览,省时省电更省流量。及时高效的处理应急工作事项,同时具备热点新闻查看、h5游戏等娱乐功能。是一款“工作娱乐两不误”的办公神器。

作为一款多元化办公产品,TOM VIP邮箱可实现查收新邮件,重要邮件不再错过。此外,“多媒体邮件”是其另一大特色,会议现场分享,照片视频即拍即发,一键完成。语音即可发邮件,从此告别繁琐邮件操作环节。

个人邮箱在手,商务出差、生活娱乐两不误

出门在外,TOM VIP邮箱给您“银行级”安全保障

客户对接或紧急邮件需汇报,发送完成后可安全分享至微信好友,自定义设置邮件阅读时长,确保重要信息不泄露。同时支持SSL加密登录、多重密码保护等多项安全措施。

登录TOM VIP网页端,更快速找到你想要的

纯净的界面体验,可快速找到收发信操作入口。可将待执行邮件做未读标记,重要邮件做邮件收藏,单次送达400收件人,容量可达30G至无限容量。

TOM邮箱作为国内最早期专业邮件服务商之一,自1998年成立以来,秉承以“让沟通更简单”作为产品理念,逐步发展成为个人邮箱、会员邮箱、企业邮箱、移动办公应用、EDM等综合性邮箱服务商。期待为每一个职场人带去更便利的产品及服务。【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