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海信全线产品销售喜人 高管现身京东追加供货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5 18:53

“为冲刺京东618,海信除了为京东专供包含8款全场景语音产品在内的10款新品之外,还将追加更多的专供产品和供货量,确保618销售创造新纪录!”6月13日,海信集团常务副总裁贾少谦在京东集团总部拜会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时宣布,618期间海信不仅将在京东首发新品,还要为歌迷粉丝们带去福音:海信&科龙空调将于6月16日与京东联合举办长沙音乐节,并且特别邀请沈梦辰担任明星主持,为京东618预热造势!

京东618海信全线产品销售喜人 高管现身京东追加供货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左)在京东集团总部会见海信集团常务副总裁贾少谦(右)

京东618海信热销超预期 独家专供电视上市当天销售千台

从6月1日迄今,京东618已经“赛程过半”,销售之火爆几乎可以用爆棚来形容。6月1日0点起,京东3分47秒成交额就突破8亿元,成功实现“开门红”。6月10日,京东家电超级品类日,截止中午12点成交额已经超越去年同期全天。作为京东家电的GSKA品牌,海信全线产品都实现了飞跃,远远超出市场预期。

京东618海信全线产品销售喜人 高管现身京东追加供货

6月1日0点起,京东家电3分47秒成交额就突破8亿元,成功实现“开门红”

以目前排在京东618销售排行榜榜眼位置的海信电视为例,在海信与京东的合力推广下,海信电视新品成交额达到海信电视整体规模的近20%。而作为电视行业龙头企业,在1-11日的销售中,海信电视4000元以上的高品质商品销售额占比超过20%,激光电视较同期提升30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开模的京东独家专供第二代高配高颜值AI声控全面屏京品电视E60D系列,首发上市当天即销售过千台。

在冰洗品类,海信&容声T时代鲜享未来558,6月累计成交额同比大幅增长758%,领跑T型门冰箱市场,同时,海信&容声529对开门冰箱在红六月所有对开门冰箱中销售量排名第一。在空调品类,海信的表现也同样抢眼,6月1日-10日,一级能效挂机销额同比增长130%以上,变频柜机销额同比增长也达到了近50%。

史无前例的京东618 海信多条生产线专供“爆品”

能取得如此佳绩,一方面来自于家电主场的强大行业地位。根据近日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京东作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和消费电子方面的零售单体,占据线上家电零售61%的份额。而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可谓史上促销力度最大: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之中,有90%以上的品牌在618期间在京东发布数百万新品,有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面对这样一个史无前例的618,海信全力以赴,旗下的海信平板电视、海信&科龙空调、海信&容声冰洗、商业显示电视等全品类,通过大单定制爆品、提前备货入仓等方式,投入优势资源备战,甚至单独分出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为京东生产618专供产品。京东也在产品、市场、销售、服务等各方面给予了海信极大的支持,通过数据、技术和供应链的助力,让众多直抵用户需求的海信产品成为京东618的爆品。

最佳国货品牌的“小目标” 三年百亿美金的承诺

海信与京东家电的密切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9年,双方就建立了直接供货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双方始终在“IoT”的大屏生态、反向定制“京品家电”、无界零售渠道下沉等多个层面保持着深入的合作。年初的CES 2019上,闫小兵与海信集团副总裁陈维强现场签约,宣布双方将在未来3年挑战全品类100亿美元的战略合作目标!与此同时,海信还将在电视、冰箱、空调等核心品类进一步加强与京东在“京品家电”项目上的大单定制合作。

京东618海信全线产品销售喜人 高管现身京东追加供货

CES2019上,陈维强(左)和闫小兵(右)宣布双将在未来3年挑战100亿美元战略合作目标

此次CES上的签约,不仅明确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更让海信在京东618大幕开启前夕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荣获了2019京东零售集团最佳国货品牌奖。如此重量级的奖项,代表着京东,以及京东背后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对海信的认可。

京东618海信全线产品销售喜人 高管现身京东追加供货

海信在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荣获最佳国货品牌奖

无论是三年百亿的“小目标”,还是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的最佳国货品牌奖,都是海信与京东家电一道全面发力618的开端。而此次贾少谦携带一系列“厚礼”到访京东总部,更着2019年海信与京东的合作将再上层楼。“面对即将到来的618高潮期,海信将全品类出击,通过电视和冰洗等品类为京东独家提供的大单专供机型,确保在618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促销节点实现全面丰收。”贾少谦表示,不止是618,海信和京东对于未来的合作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