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惨遭打脸 iOS 13发布一周即被成功越狱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5 19:24

2019年6月13日消息苹果在日前(北京时间2019年6月4日凌晨)召开的WWDC2019大会上带来了新一代的iOS 13系统。出乎意料的是,iOS 13才刚刚发布了一个测试版,就已经有大神对其进行越狱,而且还成功的在上边运行了Cydia。

苹果公司惨遭打脸 iOS 13发布一周即被成功越狱

据凤凰网报道,搞定越狱的开发者透露,iBSparkes和知名越狱开发者Luca Todesco 共同合作,利用iOS 12上就已经存在且被延续到iOS 13上都没有被修复的漏洞,成功的对iOS 13系统进行越狱。

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个0day漏洞的具体细节。不过从演示的效果来看,其确实成功攻破了iOS 13系统,而且还能执行Cydia(iOS 12.1.3-iOS 12.4所用的越狱漏洞延续到了iOS 13上)。

苹果公司惨遭打脸 iOS 13发布一周即被成功越狱

事实上,关于iOS 系统被越狱的事情并不少见。在上一代的系统iOS 12中,就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只不过,iOS 12被攻破的是正式版系统,而此次被越狱的iOS 13系统仅仅只是测试版本。

在iOS 13测试版系统之后,苹果将会相继推出公测版以及正式版系统。相信在后续的版本中,苹果将会对该漏洞进行修补。所以,广大用户也不必太过担心,该漏洞是否会自己的使用造成影响。毕竟,对于一切不利于系统安全的事情,苹果公司肯定都是零容忍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