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影像再迎升级 realme 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新机下半年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4 20:32

2019年6月24日消息 2018年底,华为率先开始应用索尼IMX 586传感器,可以输出4800万像素拍摄效果,随后小米、OPPO、vivo、魅族等厂商纷纷紧跟步伐,4800万像素迅速得以在市场蔓延。

手机影像再迎升级 realme 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新机下半年发

如今,索尼IMX 586传感器大规模应用半年之后,6400万像素机型再次传出消息。回归国内市场不久的realme品牌在今天宣布,将在下半年产品中给用户带来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相机,让手机影像再次升级。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此前三星已经发布了支持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还升级了ISOCELL Plus像素隔离技术,减少像素之间的光线干扰,同时将单位像素降到了0.8微米,1/1.72超大英寸让光线感知能力更强,夜景照片将有望得到更清晰更高质量表现。6400万像素效果照片,你期待吗?

作者: 姜维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