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到了 为应对三代锐龙传九代酷睿将大幅降价

消费 pconline 2019-06-24 20:31

[PConline 资讯]说起CPU市场,最近就比较热闹了,AMD那边从台北电脑展开始就一直为下一代锐龙造势,Intel心慌慌,只能通过大喊“你的测试方法不公平”、“你只会挑你强势的游戏对比”之类的话语和AMD大打嘴炮反击,不过也难怪,毕竟i家的大杀器10nm处理器Ice Lake虽然很强,不过目前只有低压U,用于笔记本,而桌面除了极小众的全核5GHz核弹i9-9900KS一直没有新品消息,难道Intel只能被动挨打吗?当然不!最近有消息声称Intel将会使用最传统也是最有效的应对办法——降价。

Digitimes报道称,主板厂商爆料,Intel近日已向合作伙伴发出降价通知,旗下第八代、第九代逾20款处理器将全面调价,降幅约10~15%

这个降价幅度已经是近年来Intel CPU的最大跌幅了。

降价10~15%是什么概念呢?以目前最高端的九代酷睿i9-9900KF为例,目前刚刚过完6.18产品价格有所回调,为3699,降价10~15%后价格为3144~3329元,已经是比6.18时价格还低的史低价格,与未发布的Ryzen 7 3800X国行价格基本一致。

上代旗舰目前价格为2799,降价后价格大约为2379~2519元。

而更受欢迎的i5-9400F,目前价格为1299元,降价后可以达到1104~1169元。

以Intel更高的市场知名度,大幅降价后的iu确实还会有一定的选购价值,这算是Intel市场部做的一次明智之举,对于广大消费者也算是福音。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