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CTO俞军因家庭原因离职:CTO张博接任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1 11:28

2019年6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CTO张博在一封邮件中宣布,公司产品高级副总裁俞军因家庭原因需搬离北京,近期将从滴滴离职。

除了宣布俞军离职这一消息之外,邮件还宣布,张博将兼任产品部负责人;俞军担任产品委员会荣誉主席,参与重大产品决策,主持高阶产品晋级评审、共同制定产品序列发展规划;产品委员会实行轮值执行主席制度,每位轮值主席任期一年,2019-2020年度轮值主席由罗文担任。

4f5d-hyeztys4427687_副本

对于这一消息,俞军发布朋友圈予以确认,并表达了对滴滴三年前邀请的感谢,称出行事业不容易,但滴滴正直认真、历尽艰难,实实在在的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很遗憾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搬去其他城市,但更多是祝愿,并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