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美图合体 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官宣出道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2 20:33

2019年6月21日消息 今天早上,小米微博官宣小米手机迎来新成员:小米CC,随后雷军微博表示小米CC将是小米手机的全新系列。

小米美图合体 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官宣出道

就海报内容以及小米此前官方预热内容显示,小米CC系列将是小米手机和美图手机的的合体。我们知道此前小米和美图达成战略合作,小米可以使用美图手机的拍照技术专利,这款新系列手机很有可能将会使用美图手机的自拍技术,主打年轻女性用户市场。

目前,小米手机除了Redmi子品牌之外,还有MIX系列、数字系列等产品,作为全新系列产品小米CC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配置形态发布都值得我们期待。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