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rface Hub 2S通过FCC认证!本月底在美上市

消费 pconline 2019-06-10 17:49

[PConline 资讯]在去年的Ignite大会上,微软首次公开了Surface Hub 2S——这款50.5英寸的设备提供了4K+屏幕、4K摄像头,还集成了扬声器和远场麦克风阵列。近日,这款设备通过了FCC认证,则意味着它会在本月在美国地区上市发售。

WBI率先在FCC上发现了Surface Hub 2S——它被标记为了“Smart Display”,并拥有WiFi、蓝牙和多普勒雷达等诸多无线功能。同时通过认证的,还有一款全新的Wireless Input Device(无线输入设备),要比常规的Surface Pen大很多。

Surface Hub 2S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轻松更换——如果明年Surface Hub 2X上市发售之后,已经购买Surface Hub 2S的企业,也只需要拿出2S的计算单元,再插入2X的计算单元,就能升级至2X了。

Surface Hub 2S上的4K网络摄像头也非常容易更换——它的显示屏侧面配备有USB Type-C端口,用户可以轻松调整摄像头位置,或者连接多个网络摄像头。

-除了常规的墙插式充电方式之外,它也可以通过这些USB-C端口来链接移动电源进行供电——微软表示,其电池续航时间为2个小时,完整充电时间则大约需要半个小时。这就意味着,在会议室之间移动它而无需将其关闭,也是可以的。电池位于Steelcase支架的隔间内,因此它实际上并不在Surface Hub中。

处理器方面,Surface Hub 2S则配备了英特尔第八代Kaby Lake酷睿i5处理器,没有独立显卡。作者:莱布尼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