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绝不等待!星14青春版秀出年轻真色彩

消费 pconline 2019-06-19 13:30

[PConline 导购]随着90后和00后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渐渐开始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的PC厂商开始关注年轻人的喜好和想法,那么究竟什么才是当代年轻人的购物态度呢?简单来说:有主见、有态度,绝不盲从!

就像买台笔记本这样的事情,我们关注产品的外在颜值,更注重内在性能,既要胜任办公学习,还需要满足的日常娱乐,而惠普旗下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惠普星系列14青春版,就完美命中了当下年轻人的所有需求,一起来看看吧!

无论是上课写论文还是开会改PPT,笔记本电脑作为生产力工具基本上是每个年轻人的刚需了,这也意味着它的硬件性能必须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星14青春版搭载了第八代的英特尔酷睿i5增强版处理器,配合8GB内存和满血版MX250独立显卡,无论是运行PS等软件还是在召唤师峡谷暴打敌方的英雄,都能从容应对。此外,它还配备了512GB硬盘,让你做什么都畅快,存什么都不怕。

同时作为一款“有态度”的笔记本,自然要“领得出去”,更要“带得回来”,颜值和便携一个不能丢!星14青春版的在外观造型时尚简约,A面采用了磨砂质感,C面采用了拉丝纹理设计,上一改传统圆润的设计,转而采用了个性简约的设计风格。A、C两面均采用类金属机身,有效提升了散热性能,同时表面采用的拉丝工艺让整机质感直线up,更具现代感与科技感。

14英寸的屏幕配合6.55.52mm的微边框设计,让它比一本杂志大不了多少,女孩子也可以轻松收纳进随身小包里。它的重量轻至1.529Kg,薄至197.9mm,不管你是想去咖啡厅改方案、还是穿梭于图书馆和教室之间,又或者寒暑假带回家,背上它都不会让你感到负担。

年轻人的锐意进取永远是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那么学习到一半就没电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星14青春版支持快充技术,45分钟可充电50%,回血能力非常强大,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续航10小时,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论文写到一半没电关机大崩盘啦!

年轻时尚的基因加上惠普卓绝的品质,高颜值的外观,轻巧便携的机身,优越的性能,良好的续航让惠普星14青春版将高性能和高性价比加于一身,如果你现想趁着618的余温入手一台轻薄本,那么相信惠普星14青春版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作者:胡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