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约内敛,性能澎湃!联想扬天S540 实测

消费 pconline 2019-06-18 19:50

【PConline 单机评测】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中小企业开始逐渐崛起,极具活力的它们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联想旗下的扬天系列PC专为中小企业设计,诞生于2001年的扬天,始终专注SMB市场,提供多样化的PC产品与优质服务。不久前,针对SMB成长型企业和不惧挑战的奋斗者群体,扬天推出超轻薄商务本——扬天S540,也是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

对于移动办公需求强烈且注重高效率发展的中小企业来说,一台轻薄高效的办公PC往往意味着能赢得更多机遇!扬天S540基于这一诉求,将轻薄体验与强有力的售后服务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燃”的办公体验。扬天S540有13英寸和14英寸两个版本,该评测基于14英寸版本,以下简称扬天S540。

外观设计上,扬天S540可以说是深得商务本的“奥义”,整个设计ID低调、内敛,配色主打银河灰。线条简约,四角略带弧面的设计,少了些呆板。同时机身采用航天5系铝合金金属材质喷砂处理,降低金属冰冷质感的同时,也担心沾染指纹的问题,可以说无论是观感、触感都非常到位,商务职业感满满。

A面“Lenovo”标识,大气简约。

扬天S540D面,大面积的镂空格栅保证散热效率。且扬声器的开孔位置非常巧妙,被放在D面的斜切面上,在哈曼双扬声器以及杜比音效的加持下,用户的听感反馈也是很到位!

在体积方面,扬天S540摒弃了以往商务笔记本的厚重感!厚度仅为16.5mm,重量也控制在1.5kg,就算对于女性用户也十分友好,仅比A4大一些的身段可以轻松放到公文包中,携行更方便。

扬天S540机身左侧设有电源口、HDMI、USBType-C、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口,右边则是两个USB3.1Gen1接口(其中一个还支持关机充电)。也就是说,扬天S540基本上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大多数扩展需求。

作者:风鸟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