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警告!还未正式开售就降价的魅族16Xs什么水平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6 18:44

2019年6月6日消息 5月30日魅族在北京推出自家首款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机型魅族16Xs,这款被称作真我与潮流想结合的中端机将会在6月10日1698元起正式开售。不曾想今天下午魅族宣布魅族16Xs将以1498元首发惊爆价参与618电商节,还没开售就降价200这操作什么水平?

真香警告!还未正式开售就降价的魅族16Xs什么水平

经历一周左右时间体验,魅族16Xs给笔者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魅族首款后置三摄机型,魅族16Xs身上有很多亮点的:三星定制款Super AMOLED显示屏、4000mAh大电池,4800万像素三星GM 1传感器AI三摄镜头等组合让这款千元机身上充斥着旗舰的身影,但不可否认的是塑料机身,舍弃的NFC、双扬声器对用户功能体验还是有缺失的。

真香警告!还未正式开售就降价的魅族16Xs什么水平

就魅族16Xs整体来看与此前魅族宣传的“真我与潮流”还是很切贴的,延续魅族家族式对称美学设计风格,上下等宽边框,G3曲率超大R角圆角设计,单手可握持手感造型还是很符合魅族黄章的极致雕琢工艺的。惊喜的是魅族16Xs在机身放入4000mAh大容量电池之际还能将机身重量控制在165g,可以说细节追求相当极致了。

坚守真我风格之外,魅族16Xs也没忘用户喜欢的潮流元素,首次加入AI三摄、超级夜景、AI美颜为适应年轻人爱好需求而改变,还支持超级指纹识别模块,为了用户体验使用通用交互方式、大电池游戏优化,在追逐潮流之际仍旧有所坚持。

回归到最后,魅族16Xs搭载骁龙675处理器起售价1698元,值吗?仔细想想价位并非不能接受,但还没到能让人喊真香的地步,毕竟realme、Redmi、OPPO A、K系列、vivo S珠玉在前,骁龙710机型价位也要被压在1199元起步。不是骁龙675不强势,着实是2019年千元机市场竞争太激烈,realme X给同行的压力不小。

新机开售之前,魅族以低200元价位惊爆价首发魅族16Xs,足以让很多人喊出那句至理名言,真香。1498元价位或许更适合发布会宣布价,对魅族来说国资委入股无疑是强心针,魅族需要做的还是要以精品产品更好回归市场,毕竟目前来说华米ov的态势太过凶猛。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