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培、飞利浦助力京东618健康品质生活 携手京东获得增长“新动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7 20:50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近年来增长迅速。权威数据显示,2020年市场年销售额有望达到7000亿人民币,行业已迈入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

作为中国医疗品类B2C市场中的领先者,京东健康也在家用医疗器械领域进行了深度布局。目前,京东健康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成为越来越多的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首选零售平台。飞利浦、雅培便是其中的代表。

事实上,飞利浦、雅培与京东的合作由来已久。在今年5月21日举行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飞利浦与雅培分别被授予“最佳生活服务奖”和“最快成长品牌奖”,以亮眼的数据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成功塑造了国际品牌中国故事的典范。

年均销售增长突破40% 京东助力飞利浦讲好“中国故事”

飞利浦伟康是飞利浦旗下专注睡眠呼吸健康的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自京东开设医疗类目以来,飞利浦伟康的产品便在京东平台上销售。2017年6月,飞利浦伟康正式入驻京东,年均销售增长突破40%。在2018年618大促期间,飞利浦伟康的销售额突破1200万。其主打的制氧类产品,客单价超过5000元的呼吸制氧机年销售量超过15000台。在中高端家用医疗产品领域,飞利浦在京东的销量远超其他线上渠道。根据双方预测2019年618大促期将超过1500万,2019年的总销售额预计将突破1.2亿元。

雅培、飞利浦助力京东618健康品质生活 携手京东获得增长“新动能”

飞利浦高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与京东全面而深入的合作。据了解,飞利浦与京东在门店导购、分单系统等一些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型合作模式上进行深入探索,如结合品牌线下体验店为京东用户提供线下体验,上门安装调试等专业服务,后期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和睡眠报告分析,协助用户更科学的提高睡眠质量。京东优异的售后、物流等服务,也为消费者在京东购买飞利浦医疗产品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目前,双方的合作品类已经从常规的呼吸制氧产品扩展到了急救类AED等。

雅培、飞利浦助力京东618健康品质生活 携手京东获得增长“新动能”

双方人群的匹配度,是飞利浦伟康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数据显示,超过60%购买飞利浦产品的人群职业为教师和高级白领,超过90%以上的客户消费能力在蓝领以上。这些具有高消费能力的人群也正是京东用户群的主体。

雅培、飞利浦助力京东618健康品质生活 携手京东获得增长“新动能”

双方负责人透露,未来飞利浦与京东的合作,还将拓展到企业采购领域中,将飞利浦大型医疗设备入驻京东大企业客户群,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市场影响力。

年增速达300%单品销售过20万 京东为雅培带来成长新动能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在加大。作为世界知名的营养保健产品企业,雅培对于中国市场十分重视,而京东则是其布局中国市场重要的渠道之一。

雅培、飞利浦助力京东618健康品质生活 携手京东获得增长“新动能”

2017年,创新科技的扫描式测糖产品——雅培瞬感正式入驻京东,并持续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2018年雅培销售同比超300%,2019年销售同比超200%,2018年11.11当天,雅培2小时内销售额突破600万,全天销售额突破千万。雅培推出的不扎手指的动态葡萄糖监测设备更是成为京东平台血糖品类的爆款产品,年销售量突破20万台,深受消费者好评。2019年618,雅培血糖产品与京东深度合作,销售额势必再创历史新高。

雅培、飞利浦助力京东618健康品质生活 携手京东获得增长“新动能”

京东近年来在健康领域的全面布局,也为雅培的快速增长注入了新动能。渠道方面,雅培通过联合京东积极拓线下等其他渠道;服务方面,双方将携手共同推进血糖慢病管理的全方位探索。

在今年618期间,飞利浦与雅培还将与京东健康一起推出大量的优惠活动,以满199减30、满300减50优惠券限量抢、家庭血压计半价抢以及满额即赠空气雾化器、电子体温计、京东E卡等钜惠,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提供助力,而作为京东“服务型消费”的代表,京东健康的这个618诚意满满,除了多样的促销优惠之外,医疗健康板块还联合品牌商家推出医疗器械以旧换新的活动。此外,与京东合作提供丰富的消费健康服务的商家,在京东618期间,也将通过全国近200座城市的超过5000家线下店,为消费者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体检、美容、齿科、孕产、按摩等服务。

今年的京东618是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千万人筹备,全程放券数百亿,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