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商用时代来临 河北联通率先有所行动?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8 21:45

近日,有消息称河北联通将于2019年7月3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2019年河北联通5G创新发展大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在5G牌照发放之际,河北联通此举势必会在运营商领域掀起一轮新的高潮。

今年4月23日,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公布了旗下5G全新品牌标识5Gⁿ,而这一品牌的标识主题口号正是“让未来生长”。

5G商用时代来临 河北联通率先有所行动?

按照中国联通的说法,5Gⁿ标识的n代表5G多场景应用和未来的无限可能,具体包含的领域有融媒体、智慧医疗、智能网联、智慧教育、智能制造、智慧体育、智慧安防、泛在低空等。

据悉,“联通5Gn 让未来生长”也将是此次大会的主题,这延续了集团5G新标识的创新含义,同时又结合河北联通的自身技术优势、业务需求、发展战略对外展示其自身价值。此外,此次大会还将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深入沟通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网上有消息透露,参加此次大会的将包括华为、百度、小米、360、涂鸦等知名业内企业,以及集团公司和5G友好体验客户、渠道商/供应商/平台商等代表人员,将从不同角度为5Gⁿ释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联通高管具有指导意义的演讲,此次还将设置了五大重点展区:分别是5G展区、智慧营业厅展区、家庭互联网展区、金融权益展区、联通TV展区,这些展区从五大维度展示中国联通在5G上的运用和突破。

6月25日,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出席中国联通国际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他表示,“5G不是简单的升级换代,5G将是万物智联的全新时代,也是世界数字化时代的全新机遇。本月6日国家发布5G牌照,这标志着今年是中国5G商用元年,5G发牌后将带动经济总产出1.5万亿美元。”

5G商用时代来临 河北联通率先有所行动?

MWC 2019上海展期间,来自雄安新区的5G“天地一体化”生态检测系统解决方案也应邀参展。雄安新区展台展现了立体的生态检测系统,大屏幕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无人机打造的5G终端CPE和360°4K摄像头,将白洋淀及支流河道的生态系统通过5G网络实时回传的情景。从而对雄安新区的水系生态进行有效管理,大大提升了水系生态检测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毫无疑问,面对5G带来的如此巨大经济总产出,这对全行业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但同时也是挑战。那么如何抓住这一机遇在5G时代突围?河北联通显然已经开始行动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