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办公4.0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消费 pconline 2019-06-09 14:57

云办公4.0已经正式上市了。

市场火爆,供不应求……小编词穷,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它。

关于它的实力,大家应该有所耳闻。

还不清楚的看这里:

云办公4.0:跨越鸿沟 全面替代商用PC

云办公4.0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小伙伴们对它也是求知欲满满,后台被各种提问淹没。大家都关心什么问题呢?今天我来为你们一一揭晓。

Q1:全新一体机颜值爆表,哪家设计的?

A:锐捷自己设计的!每一处细微的设计都经过了多轮客户需求的调研和验证。

来看看我们设计师自己做的视频片段。

Q2:“跨越鸿沟“是什么意思?

A:今年锐捷旗帜鲜明地提出了用云桌面“全面替代商用PC“。有没有机会呢?产品大师杰弗里摩尔早就给出了预测。

这张图是技术采纳生命周期曲线,也就是新技术取代老技术的过程,一般认为,新技术走到早期大众阶段,即取代成功。而横亘在早期大众和早期采纳者之间的这个鸿沟,就是所有新技术的噩梦,也是当前云桌面技术所处的位置。

为什么会有这个鸿沟呢?这与新旧替代公式有关:客户替换意愿=新价值-老价值-替换成本。对于云桌面取代商用PC来说,新价值有不少,但是老价值的满足不好,替换成本居高不下,例如性能不足、体验不佳等,导致了用户动力不足。

而今天锐捷推出的云办公4.0,补齐了云桌面的短板,并在优势项上与PC进一步拉开差距,实现“跨越鸿沟”。

Q3:云办公4.0是VDI架构还是IDV架构的?

A:融合架构,用户可以按需选择VDI终端或者IDV终端,统一管理。

Q4:这么重磅的产品不开发布会?

A:开的,一定要开……

时间:6月12日

地点:锐捷北京运营中心

演讲人:锐捷网络云办公产品总监 曲景洋(人有型产品更有型,人称Jim老师)

发布会视频我们将及时更新哦~欢迎小伙伴们围观!

Q5:我想知道鲁大师跑分多少?

A:鲁大师软件在IDV场景下有bug,会跑出一个超高的分数,主要是对于虚拟显卡识别不了,导致显卡部分分数贼高。如果您感兴趣,欢迎来我们的发布会现场看看~

您还有什么问题想问Jim老师?

如果大家还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获得点赞数最多的三个问题,Jim老师将在6月12日的发布会现场给予解答。

截止时间:6月10日中午12:0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