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存容量能比SSD大!威刚展示单条32GB内存

消费 pconline 2019-06-06 11:42

[PConline 资讯]目前最新的Intel和AMD平台都已经开始支持单条32GB容量的内存,不过这种内存之前还是比较少的,只有三星能提供,不过现在局面有所改观,近日威刚也展示了其单条32GB容量的内存,内存颗粒来自镁光。

威刚的这条32GB内存使用的是镁光的16Gb DDR4颗粒,频率为2666MHz,电压为1.2V,时序为CL19。

其实在不久之前的台北电脑展也有不少厂商展示了单条32GB容量的内存,比如芝奇,可以看出这种大容量单条内存已经日趋成熟了,我们消费者也应该很快就能在市场上买到这种产品。

假如你使用AMD的X399平台,8条内存槽都插满这种32GB的内存,那么你的电脑内存容量能高达256GB,这夸张的容量已经能和不少人电脑里的SSD容量媲美了,这对于部分内存需求大的用户是福音,比如视频剪辑的用户。

随着内存价格进一步下探,内存容量也越做越大,或许现在正是加内存最好的时机。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