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樵纪 U型单开门蒙古包蚊帐 夏日防蚊必备品

消费 TOM    2019-05-31 11:32

蚊帐,起源于中国春秋时期。是一种避免蚊子叮咬的帐幕,是南方夏季必不可少的床上用品。蚊帐通常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蚊帐多为网状材质,使用蚊帐可以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气中飘落的尘埃。具有环保,透气,多循环使用的好处。

樵纪 U型单开门蒙古包蚊帐     夏日防蚊必备品

今天介绍的这一款樵纪 U型单开门蒙古包蚊帐,可谓是夏季的防蚊必备品,免安装,新升级,360度防蚊,超级人性化设计,简约造型,加上加密网纱,风扇拉链的唯美花边,谁在这样的蒙古包蚊帐里,你就是夏日小公主.

樵纪 U型单开门蒙古包蚊帐     夏日防蚊必备品

这款樵纪 U型单开门蒙古包蚊帐,打开即可使用,支架稳固,加大了活动空间,360度的防蚊,U型开门也更符合人性设计,收纳也超级便捷,让你的防蚊做措施的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睡眠,毫无压力感,真正的享受自己的自由空间。顶破沥青,牢固耐用,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被蚊虫叮咬了。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超级便捷好用的樵纪 U型单开门蒙古包蚊帐下单仅仅需要69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578059-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