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红皮黄心土豆 美味营养“洋”土豆

消费 TOM    2019-05-30 11:28

说起土豆,怕是每个人最熟悉的朋友了。毕竟家常菜里,它的身影无处不在,不管是煮着、炸着、蒸着吃,每种烹饪方法都会让我们赞不绝口!但你知道土豆其实一点也不“土”,倒是个“洋货”也被称为“洋芋”

云南红皮黄心土豆   美味营养“洋”土豆

除此之外土豆本身也分为好几种种类,红皮的和白皮的,而今天介绍的就是一种很特别存在的红皮土豆-云南红皮黄心土豆。

云南红皮黄心土豆种植在云南山区,这里全年日照充足,采用自然雨水和深层地下水灌溉,生态环境好无污染;牛羊成群,采用发酵过后的天然牛羊粪肥料;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利于块茎植物吸收养分。不要看长出来的土豆颜色特别,这可是稀有的纯天然非转基因土豆。

红皮土豆之所以表皮是红色的,肉质中也隐约有着紫红色的纹理,是因为含有大量花青素。这可是当今人类发现最有效的抗氧化剂,抗氧化性能比维生素E高50倍,比维生素C高20倍,广泛存在于深色果实中。所以营养价值极高。同时,除了花青素,还包含粗纤维、钙、磷、铁、钾、胡萝卜素等营养元素以及普通土豆没有的硒元素。

云南红皮黄心土豆   美味营养“洋”土豆

农家纯手工种植的云南红皮黄心土豆,天然健康好营养,无农药残留,让你和家人吃的更健康,原生态的土豆让你有不一样的享受,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好吃的云南红皮黄心土豆8斤装仅仅需要19.8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372073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