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事达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摆平衣物的一切褶皱

消费 TOM    2019-05-29 16:07

这年头,没有人会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欣赏你美好的内在,通过衣服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品味,可见衣服对于人类的重要性,谁也不想穿着皱巴巴的衣服,就出门上班、约会、见客户。但可能不少人会遇到过这些尴尬,临出门才发现衣服皱了;时间太赶,来不及熨衣服,出差、旅行,条件有限,不能熨衣服。

荣事达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摆平衣物的一切褶皱

这是一款由荣事达推出的蒸汽式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很热的水蒸气去触碰衣服,将衣服变软,然后通过压、拉等方式,把衣服变得平整和顺滑,类似于我们平时接触到的电熨斗。其好处在于,可以在自然悬挂的状态下进行熨烫,在重力和高温蒸汽的双重作用下是衣服能够被轻松地熨好,同时保持着最佳的穿着状态。

荣事达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摆平衣物的一切褶皱

作为一款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它小巧轻便,持续喷射蒸汽,一分钟除皱,还适合各种面料,操作简单到连从没熨过衣服的直男,都能一秒上手!且它还适合外出携带,不占体积,不占重量,可以随手放进抽屉。出差、旅行时放进旅行箱,无论走到哪,都能让你穿得整洁有型!

荣事达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摆平衣物的一切褶皱

相比一般家用挂烫机动辄上千的价格,这款荣事达迷你手持家用挂烫机小巧便捷,价格实惠,关键是好用,且挂烫机的功能它一样没落下。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1368864-0-1.html?adia=med_tom_rsdgt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